[ 開箱 ] OSIM uPhoria Warm 暖足樂美腿機 -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
[ 開箱 ] OSIM uPhoria Warm 暖足樂美腿機

[ 開箱 ] OSIM uPhoria Warm 暖足樂美腿機

Share This

沒錯~!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一款按摩家電~

OSIM uPhoria Warm 暖足樂美腿機 黑灰色


說實在的,買下它真的是非常突然的決定。

有一天,走在路上買早餐的時候,突然覺得女友因為工作的關係,需要久站,每次下班回來腿真的水腫的誇張。雖然,下班會幫他推一下,偶爾會帶她去外面給師父調整一下(腳底按摩)。
但仔細想一想,看到那兩個蘿蔔,還真的是不夠。

也剛好碰上百貨公司週年慶,就不在猶豫地買下去了。

原本售價:24,800   網路和店面價:19,900(好像是二十週年)

剛好搭配百貨公司的一些滿千折百活動,感覺還是挺划算的。

請外面師傅按摩大概一次只有1000 ~ 1500左右。一台機器可以底外面消費20次。

但是!! 有了機器就不用出門,想放鬆就放鬆~ 

如果說可以完全取代師傅按摩的話,是不可能的!
但,我們出去按摩的次數可以減少,機器卻可以每天按~ 值了(而且我下班回家後也不需要加班了XD)

在店面買也是非常方便的,免運費,而且隔兩天就到貨囉~


箱子十分的大,但絕對比想像中的輕~ 

拆開的時候,請看著箱子上的箭頭,朝上的地方打開喲~


不用太擔心搬運過程中撞壞,他機身和盒子都有保持一定的距離。


打開後應該就會看到包起來的美腿機囉~

額外的零件,只有圖片上的那一袋說明文件


剛好只有我一人的關係,再取出機器的時候,我運用了一點小技巧。

將盒子先橫放,這樣會比直接網上拔輕鬆。
握著保麗龍,將機器抽出來。

千萬記得!!要夾好保麗龍(我用腳夾的)

因為機身是懸空的,如果你沒有夾好保麗龍,可能會不小心掉下去喔~
雖然是不會有什麼大礙,但剛買的你一定會很心痛的。


最後,擺正機器,拆禮物囉~

貼心叮嚀:店員有跟我說,最好留著箱子。未來要送修的話,有箱子裝比較方便。


這是我第一台美腿機,但購買之前有先去其他家體驗過(高島、tokuyo、 FUJI)

如果可以不考慮價位的話,還是會推OSIM。

也有跟OSIM出的『 高跟妹妹 』比。
腳底的部分,『 高跟妹妹 』超強。(只考慮腳底,我會選高跟)
但可惜『 高跟妹妹 』的小腿只有用氣壓,輸了輸了。

尤其是現在有很多家都有推翻轉式,說是可以按摩膝蓋和大腿。
(的確會按到,但沒有舒服到我會把這個優點考慮進去)


大部分的美腿機都有溫度加熱功能,他ㄧ樣有,不過多一個貼心的小設計,就是外面還有一個布可以蓋起來。

而且裡面的布也是可以拆卸下來,拿去清洗後再繼續使用。

下圖白色的塑膠是在布的下方,主要是針對腳趾部分的震動。


中間除了是控制器外,還有一個齒輪,主要是控制裡面的間隔距離。
這樣就比較適合大腳和小腳一起使用這台機器。


兩邊側面都有把手,方便你班動它。
但特別的是,右邊的把手,你可以順逆時針旋轉,類似一個開關。
解鎖的時候,你就可以調整機器的角度。隨你的姿勢調整~

大概有四種角度,感覺是從45度到90度。


說明書的袋子裡,除了說明文件外,還有一個貼紙。

除非你不需要中文版的遙控見面,千萬不要把它給丟了啊!


懶的人,當然可以直接把貼紙,覆蓋在原本的貼紙上。

除了美觀和按壓的手感,是不影響到功能的。

我剛好這兩樣都很在意,所以就認真的去摳下來了。
剛好給大家看底下的樣貌~


在買之前,做功課時,有看到有人說按摩的聲音很大聲,會吵到樓下的鄰居。

所以有事先準備墊子,後來發現,開啟震動時,聲音的確滿大聲的。(不會影響到電視)


店員說,剛買的機器一定會比店面適用的還要緊。

力道上,真的緊很多,但我們家的體驗都覺得在舒適範圍~

個人主觀囉~如果有不舒服,可以使用一個方法:

貼心叮嚀:可以放兩個大寶特瓶給他運作一下,讓他稍微鬆一點。

記得用沒水的,我看他在擠壓的時候,真的很擔心會爆開來。


幾次嘗試沒有放墊子上使用。詢問樓下,無感,所以就撤掉了~

畫面乾淨多了 XD


如有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:)


如要看其他OSIM的介紹,可點選以下連結: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