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Trattoria Venti 義式料理餐酒館 |燈光美氣氛佳|高雄美術館 -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
[食記] Trattoria Venti 義式料理餐酒館 |燈光美氣氛佳|高雄美術館

[食記] Trattoria Venti 義式料理餐酒館 |燈光美氣氛佳|高雄美術館

Share This
前情提要:
這次會來吃這家,純粹是意外~
沒有調查過,也沒有看過新聞

偶然間路過這家餐廳,馬上被外觀和氣氛給吸引住了

本來就打算去別家慶生的我們,馬上取消了原訂計畫

轉過來挑戰這一家Trattoria Venti
(小知識:在義大利文中,Trattoria是餐酒館的意思,Venti是二十的意思)


後來詢問後才知道,原來是薄多義體系的

而這次主打的是道地的義式料理

特色點在原物料有特地挑選過,以及進口酒類較多

如果想要吃義式料理時,小酌一下,是非常適合的
(因為後續還有行程,我們這次就沒點酒類了)

最厲害的地方是他每三個月會換一次菜單,不怕會吃膩
(想要看餐單的話,可以上官網看)


義大利麵和Pizza的價格,大概落在200 - 300之間
(與氣氛比起來,算是適中的價位)

而我們這次來用餐是四人,點了一個雙人主餐

在單點 一個主菜,肋眼牛排
(看到牛排就想挑戰XD)

雙人套餐的前菜,我們點了在台灣的義式餐廳較少見的一道冷肉盤


沙拉的部分,應該是鮪魚塔塔搭黑米沙拉XD
(印象中鮪魚有一點少...畢竟只是一道沙拉而已)


雙人套餐是搭兩樣主餐,加上單點就有三樣主菜了

西西里小捲Pizza,建議一上菜就先吃,
現烤的餅皮不但酥脆,還有嚼勁

(因為我剛好跑出去買蛋糕,錯過了精華時間,不過過十分鐘後再吃依然美味喲)


重頭前戲~ 惡魔烤雞~~

不用擔心從何下手,店員會幫你肢解~

這隻雞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

除了入味外,肉不會柴,非常軟嫩

年紀大,牙齒不好的也不用怕

(有體現出他的價值,烤雞中,我給4.3/5分)


最終重頭戲~

美國冷藏肋眼牛搭芝麻葉沙拉

是這次菜單中最貴的主菜,980

實際料理方式,我就不多說了
(因為我打完這篇文章時,菜單也換了)

我給這份牛排4.7/5分

相同的價位很難找到勝過這份肋眼的口感了


考量價位的話,這適合家人情侶在重要節日,犒賞自己一下

對男生或許剛好飽而已,所以可以加成套餐

另外,我個人覺得適合帶重要客戶、長輩、長官等等,請客時也是不錯選擇。

氣氛不輸,不會拉低格調,環境整潔乾淨

服務人員的態度和藹

而且最貴的也就是980的牛排,不至於太燒錢
(被請客的人會覺得備受尊重,畢竟是最貴的XD)
(自己還可以點200-300的主餐,降低損失)

另外補充,因為那天是幫我媽慶生,請他們在套餐的布丁上寫Happy birthday

結果他們連蠟燭都幫我們點好,真的很暖!!


絕對是我會再去第二家的餐廳,真心推薦各位。

另外,有幫各位打聽了

外國人,偏好千層麵

禮拜六中午人最多,建議六日的中午用餐要訂位

平常日和禮拜天的晚上,人較少,會比較安靜,也可以慢慢享用

店面資訊:

Trattoria Venti 

電話:(07)550 - 0150

地址:高雄市 美術館附近 青海路277號
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五
11:30 - 15:30
17:30 - 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及週日
11:30 - 16:00
17:30 - 21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